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大会
2016-06-24  点击:[]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6月17日,2016年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谢应忠、获奖教师代表、教务处、学生处明德奖评选负责人、明德社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钟瀚德基金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协办。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由香港知名慈善家、钟瀚德基金会主席钟瀚德先生通过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于2011年捐资设立,旨在支持和奖励我国部分师范大学德艺双馨的优秀教师和师范专业优秀学生。目前,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已累计捐赠资金超过3200万元,惠泽国内18所高校13000名师生。2016年,我校人文学院王岩森、教育学院张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锐锋3名教师荣获 “明德教师奖”,人文学院韩笑等240名学生获得“明德奖学金”。

颁奖仪式上,谢应忠作为应邀发言的两所高校代表之一,分享了我校明德奖评选的工作经验。他对钟瀚德先生对教育事业的炽热情怀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状况,他指出,“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不仅丰富了我校的奖助资助体系,又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师范生培养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全区高校化学类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落幕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20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