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著名教育学家丁钢教授莅临教育学院指导学科建设
2016-06-20  点击:[]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教育学院 王安全/文 刘桐/图】6月12日,我国著名教育学家、国务院教育学科召集人,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丁钢先生莅临教育学院指导学科建设。

参加学科建设论证咨询会的人员有设置课程教学论专业的部分学院院长,各学院学科与课程论专业学位点负责人,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系主任、学位点负责人。

咨询论证会开始前,教育学院院长梁向明代表学校党委书记王燕昌教授向丁钢先生颁发了宁夏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并介绍了宁夏大学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

咨询论证会上,丁钢针对宁夏大学教育学一级学科撰写的文本,全面讲述了一级学科的人员组成,科研数与学生、教师的比例关系,讲述了课题、获奖、优秀毕业生,特别是系统解释了学科简介(学科方向、学科特色、服务社会案例)的写法。

最后,丁钢结合师资队伍、特别是学术带头人成长因素,对学科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和重要指导性建议。

丁钢的讲解针对性很强,也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对宁夏大学教育学科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价值。

(责任编辑:张娜)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化学微格技能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首届“明德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20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