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15年新入职教职工专项集中培训开班
2016-10-28  点击:[]

10月9日上午,2015年新入职教职工专项培训开班典礼在怀远校区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出席开

赵利宁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欢迎。他说,新入职教职工是学校的新生、新鲜力量,是未来希望所在。在回顾学校58年办学历史的基础上,他希望新入职教职工要始终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始终把“老师”作为第一身份,始终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践行先进教育理念、教学教育和管理技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化,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务处处长何凤隽教授在发言中,介绍了新形势下的教育发展趋势,认为教育的本质在于培养具有自由的精神世界、独立的人格、勤于思考与创新、社会认可的合格人才,教师应将师德、师风贯穿于科研和教学活动之中,并落实于“育人”环节。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许昊,代表新入职教职工作了表态发言。

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70多名新入职教职工将接受校史校情、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教学基本技能、科研能力提升、素质拓展训练、模拟教学等内容的专题。

上一条:人文学院“比对式”公开教学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全区高校化学类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20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