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面向民族预科教育的信息化课程建设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第二次培训圆满结束
2017-10-26  点击:[]

    此次培训是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共同针对民族预科教育的教学特点、培养目标制定的专项科研培训项目。  

   

   

    第二期培训计划主要针对学院教师在“翻转课堂”教学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说明与解决。

   

           

   

    培训由何聚厚教授主讲,学院领导及各个教学部主任、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培训中,何教授首先就第一期培训内容做了简要回顾,然后就教师在“翻转课堂”教学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既解决了第一期提升计划结束后,教师在“翻转课堂”教学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又为后期的“翻转课堂”教学设计指明了方向,切实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讲授艺术,推进了预科“质量提升计划”的落地生根!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6年新入职教职工专项集中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面向民族预科教育的信息化课程建设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20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