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指导工作
2018-05-15  点击:[]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入正式阶段,51414:30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贞刚专家深入我中心检查指导我中心工作情况。中心主任赵智宏副主任高燕参加了检查工作。

李贞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听取了赵智宏主任的有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中心为高效完成学校相关工作所付出的努力。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指导工作

下一条: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常务理事会第一届第四次会议在宁夏大学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20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