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参加召开外出学习教师汇报交流会
2018-10-23 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10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外出学习教师汇报交流会参加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台湾大学王秀槐教授:创意思考策略在教学上的应用及大学教师的教学与科研整合之道教学工作坊”培训的四名教师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并与全院教师就如何创新课堂教学组织形式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作为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内容之一,此次汇报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外出学习教师的引领作用,达到了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过学习和交流,与会教师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外出学习教师们分享的新理念新方法,对我院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学院本科人才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新闻学院广告学专业迎来现场复评

下一条:宁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及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报告会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20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