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比对式教学”专题研讨会
2016-11-25  点击:[]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讯】为推动我院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将现场教学实践与教学示范互相融合,通过传帮带、教学方法研讨等多种方式为青年教师提供与老教师切磋交流教学的良好平台,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发展,根据学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中心《关于联合举办“比对式教学”专题研讨会的通知》要求,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2点在物理楼415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参加的“比对式”教学研讨会。本次教学研讨会选取了《大学物理》和《可编程逻辑器件与VHDL》两门课程,分别由剡文杰老师与马玲博士就“单缝衍射”,杨泽林老师和马超博士就“状态机描述”知识点进行讲授。

整个活动中,四位老师教学态度认真,思路清晰,授课各有特色,营造了不同层次教师同台展示、开放交流的良好氛围,使教学思想和教学方式方法得到了交流。四位老师授课获得了与会教师的好评,同时也引起了与会教师对自身教学的强烈反思。

最后,我院校级教学督导郑璐石教授对四位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现场点评。郑老师表达了他对青年教师的鼓励,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多向老教师取经,最好能将科研成果融入教学,逐步积累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水平。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比对式”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比对式教学”研讨会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20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