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宁夏大学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圆满完成
2018-01-02  点击:[]

 

12月2日上午,由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16年宁夏大学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5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赵智宏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廖志坤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晓玲教授主持。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廖志坤教授简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我校湖南师范大学在更多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寄予希望。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肖北庚教授我校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法学院的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并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赵智宏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有关情况。她希望培训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学会分享、倾听、反思与创新,将“会教、乐教、善教”作为培训的基本目标,把所思、所学、所悟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

我校青年教师张园园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努力钻研业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高燕、52名新入职教职工及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培训期间,我校副校长马宗保教授看望培训班全体教师,对大家表示欢迎并表示新入职教职工是学校的新生、新鲜力量,是未来希望所在。希望新入职教职工经过培训可以学习先进教育理念、教学教育和管理技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化,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窗体底端

我校在湖南师范大学挂职教师王海龙副教授为新入职教职工做了一场关于如何将科研融入到教学中的讲座,对新入职教职工产生很大启发。

上一条:西北地区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交流会在西安隆重召开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6年新入职教职工专项集中培训开班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20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