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宁夏大学校内公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术报告

   题目:师智•师德•师风

主讲人:俞世伟

时间:10月28日(星期五)下午2:30

地点:怀远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

简介:

俞世伟,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二级教授。长期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并多次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在所研究领域获得了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学术科研成果。近年来在哲学、社会科学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所发表的学术论文曾多次荣获自治区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并著有《生命•个性•创造》、《清香的哲思》、《生命•实践•理性》、《规范•德性•德行——动态伦理道德体系的实践性研究》等数本学术专著,由商务印书馆出版发行的《规范•德性•德行——动态伦理道德体系的实践性研究》一书在学术机构、网站和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并产生了一定的资政益世的积极影响。主编的“大学论”系列人文丛书,一共五本,已于2011年9月由宁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曾荣获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科学评审专家,自治区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称号、曾多次荣获宁夏大学优秀博士生导师称号、及宁夏大学教学优秀奖等荣誉。2011年获宁夏回族自治区教学名师称号,自2011年开始享有自治区人民政府特殊津贴。2012年获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并从事企业文化研究与培训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20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