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中心概况>>人员构成>>主任>>正文
赵智宏
2016-05-19  点击:[]

个人简介:

赵智宏,满族,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宁夏大学“领导科学与艺术”方向的在读博士。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九届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委员),历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宁夏大学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兼任银川新华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二届独立董事)、宁夏伊品集团(第一届、第二届独立董事)、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学研究会(理事)、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宁夏(银川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委员)、宁夏企业家协会(战略管理专家委员会专家)、宁夏消费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宁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宁夏物资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宁夏市场营销促进会(名誉会长)、银川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

主持或作为骨干承担完成20余项课题,10余项成果获省部级奖励。公开发表论文50余篇,获省级社科成果奖2次、国家级学会优秀论文奖2次、省级学会优秀论文奖2次。教学上多次获得自治区教学成果奖、宁夏大学教学成果奖、教学优秀奖、教学质量奖、优秀指导教师等奖项,主持两门宁夏回族自治区级精品课程:《市场营销学》、《广告理论与实务》。

应邀为区内、外百余家的企业、银行业、事业单位进行关于“我国及自治区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大数据下企业竞争战略与策略的选择”、“企业市场营销的战略与策略的选择”、“企业家队伍的建设”、“保险服务营销与管理”、“银行业务营销与客户管理沟通”、“银行营销战略与策略”、“银行客户经理系列培训”、“西方银行营销理念的变迁与启示”、“银行新产品开发与金融产品营销策略”、“互联网金融下的银行营销竞争战略与策略”、“汽车营销”、“品牌营销与策划”、“品牌建设流程”、“品牌营销管理与策略”、“营销理论与实务”、“领导力与执行力”、“企业发展定位思考”、“管理理念与领导艺术”、“管理团队的建设与有效沟通”、“企业文化与领导者素质”、“情绪管理与时间管理”、“班组长有效沟通与团队建设”、“人际沟通与职业规划”、“新加坡教师团队建设与翻转课堂的推进”、“品牌营销与策划”以及战略管理、绩效管理等方面的专题讲座以及对企业管理及营销人员的培训。同时还应邀为多家区、内外企业进行管理及营销诊断、企业的战略与策略研究、组织机构的设置研究、管理制度体系建设、营销体系构建、薪酬体系设计、绩效考核体系、企业品牌建设体系设计等等。

工作职责:

主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面工作,分管教师培训、受托相关部门的专业评估、教学相关等各类专项评估。

话:0951—2061115          办公地点:贺兰山校区行政楼1608室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20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