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9:43   阅读数:

    9月9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学习宁夏大学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会议由李浩主任主持。

    会议主要由李浩主任传达了《李星、彭志科同志在“宁夏大学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及感受,安排部署了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

    通过学习,中心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改进作风,克服困难,立足自身贡献自己的力量助推学校发展

    中心王莅、李园副主任也分别将假期中各自分管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筹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