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09:36   阅读数: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等305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113号),公布了2020年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证结论,全国高校共有305个专业通过认证。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名列其中,认证有效期为6年,自20211月至202612月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通过专业认证,标志着专业的质量实现了国际实质等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的“第一方阵”为工科学生走向世界提供了国际统一的“通行证”。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我校首次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学校将持续推进工科专业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从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三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发挥认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

     

    相关链接:

    https://www.ceeaa.org.cn/gcjyzyrzxh/xwdt/tzgg56/624382/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