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7:14   阅读数:

    2020年9月28日上午,我中心李浩主任在1609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所有职工均参加此次学习专题会。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她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我们要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张桂梅同志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志诚情怀。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标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抓好整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源泉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