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师课程研修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7:06   阅读数:

    201911月15日下午,在怀远一教410室几位赴武汉进行课程教学法研修的教师,进行了课程研修交流。

    李贯峰老师分享了自己参加“Python课程”高级研修班的感受与建议。一、老师应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多与其他高校学习交流。二、对智慧课堂中所运用的新式软件进行学习使用。三、建议老师选择对应的课程或培训。


    孙莉老师分享了自己参加中国计算机实践教学法的感悟。论坛基于国家“双万”计划展开,目的是为了加强实践育人工作。孙莉老师以对于工科人才培养的目标为例向与会者讲述了实践教学的方法。


    吴素萍老师分享了“数据结构”课程教学法的研修感悟。吴老师说,在教学方面应该给学生传授学习思维,不仅是简单的传授知识,应思考如何引导学生开拓思维,如何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