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7:05   阅读数:

    11月11日,我校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员会。校长何建国,副校长周震、刘炎胜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刘炎胜主持。

    何建国表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树立“认证的是一个专业,检验的是一所学校”的理念,深入理解专业认证标准的内涵精髓,积极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做好专家组进校考查的服务保障工作。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要全面负起责任,主动协同,积极配合,落实措施,责任到人,以这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契机,将认证工作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有机结合,努力营造良好的认证氛围,切实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下一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积累经验,打好基础。

    周震布置了工程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安排并传达了《关于做好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实地督查工作的通知》。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倪刚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背景及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党政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各工作组组长和副组长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