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比对式教学”研讨会
2016-12-01  点击:[]

【政法学院讯】11月23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文科楼322教室举行了“对比式教学”研讨会,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现场观摩,教务处副处长李浩,宁夏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智宏教授,政法学院院长任军教授,曲正教授,主管教学副院长胡世恩副教授担任评委。政法学院全体领导及各系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经过各系推荐确定思想政治专业《马克思主义哲学认识运动的基本规律—从实践到认识》、法学专业《刑法学:诈骗罪》、社会学专业《社会研究方法:访谈法的技巧》三门课程,郭春霞、马拥军、马浩丹、马卫军、王雪梅、罗强强六位老师进行“对比式教学”。在整场教学活动中,六位老师利用多媒体教学技术,分别进行了15-20分钟的课程展示,现场教学实践与教学示范互相融合,教学过程中和学生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各位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教法新颖、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风采。在活动的最后,胡世恩副院长对此次专题研讨会做了简短的总结。对各位老师在教学中的示范作用给予了极高的赞扬与肯定。

本次研讨会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及教学质量,促进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有效地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开拓了教育视野,明确了下一步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首的教学思路和举措,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与老教师在教学上的共同进步、提升。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比对式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比对式教学”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20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