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开展比对教学 提高教学质量
2016-11-22  点击:[]

【新闻传播学院讯】什么是高水平的课堂?如何让我们的课堂深受同学的欢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11月16日,新闻传播学院的师生针对如何提高课堂的教学质量问题,开展了“比对式教学”专题研讨会。四位老师在15分钟的规定时间内通过不同的形式,讲授新闻学和广告学的课程内容。其中,屠凤娥老师和高燕老师就“新闻敏感”这一主题进行了课堂教学;傅强老师和于鹏亮老师分别以“广告定位”和“品牌与品牌定位”进行了教学比对。

谢明辉和王利老师对本次比对式教学活动做了精彩点评,对各位老师的教学课程给予了肯定。两位老师表示,四位老师各具特色,屠老师的课堂充满激情,高老师和傅老师的教学过程比较规范,于老师的授课有活力和感染力。同时,两位老师对课程比对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开展比对式教学活动,旨在相互学习,相互提高,提升教学质量。周强书记表示,比对式教学将成为新闻传播学院常态化的活动之一,通过本次研讨会,新闻传播学院全体老师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在课堂内容的把握、德育内容的渗透和实践与创新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

上一条:数学统计学院“比对式教学”研讨会落下帷幕

下一条: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比对式教学”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20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