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6年新入职教职工专项集中培训开班典礼
2018-01-02  点击:[]

   1128日上午,我校在怀远校区逸夫楼报告厅开展2016年新入职教职工专项集中培训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赵智宏,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沈岩东和40多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高燕主持。

   赵利宁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新入校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高等教育是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领域,教师在工作中应该始终注重师德师风的教育,按照“四有”即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将其带到平时的教学和工作中。  

    赵智宏主任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职能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详细要求。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10天,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1128日1130日,主要围绕校史校情、教学管理制度、教师工作规范、科研方法、课题申报、实施、经费及成果管理,图书馆图书资料以及网络信息资源使用、素质拓展等专题展开。第二部分是121日至127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赴湖南师范大学进行师德师风教育、舆情应对策略、教师职业素养与教学生涯设计、BOPPPS学设计、信息化教学设计、如何备课及讲好课、课程教学的目标设计、教案编写及教学进度控制、教职工心理健康等培训。通过培训,帮助新入职教职工养成崇高的职业理想、良好的职业道德、必备的学术规范与心理素养,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形成一定的教学教育和管理技能,提升科研、人文等综合职业素养,尽快完成角色转化,为胜任学校教书育人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宁夏大学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圆满完成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比对式教学”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200 您是第 
 位访客